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风采

蔡华维

时间:2018-11-0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蔡华维    副会长

河南华维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华维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运营,公司主要经营室内外装饰工程与施工、水电暖安装、市政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景观工程、玻璃幕墙、道路、环保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门窗、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智能化、消防工程等有效资质证书。

  河南华维实业有限公司在他不懈努力拼搏下,公司在消费者中建立良好的口碑。我们遵循 ”家装-家居-人居环境“ 发展战略,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全方位、高水准的家居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优质、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并根据不同市场特点、当地文化和消费者的需求,精心研发出具有华维特色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方式,力求把富有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成熟的装饰装修管理体系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与人文完美结合,以 “全案家居设计、全面流程规划、全程跟踪服务” 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精品家居。作为家居装饰行业资深企业,华维实业装饰成立之初,就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为 ”共建和谐宜居环境“ 不断努力。先后在国内有上海新城、泰晤士新城、漯河市昌建东外滩、尚书苑等大型成功案例。同样秉承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居住理念,华维实业将秉承“诚信、协作、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用全新全方位的高水准的服务,有效率并高质量的完成每一项工程。



上一篇:郭井齐

下一篇:倪兆华

盐商风采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