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组织收看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1月15日,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线上第四季度大党课,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薛荣进行二十大报告解读。我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本次宣讲会,会长占闽宁、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副书记袁仁锁,党员周强、陈永明、魏书贵、王娟娟,积极分子顾海存、顾正祥、掌成东,副会长赵银官供同收看,其余党员因疫情防控通过线上收看学习。

薛书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的集体智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报告凝练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全景式全方位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随后她从圆方集团的发展轨迹举例,描述了企业在党的带领下迅速发展的变化过程,并表示“感恩伟大的时代,感恩伟大的党,我要为党工作到老,尽我所能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听完本次宣讲课堂,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并将听课感悟分享到支部群里,在商会里掀起了一股学习风潮。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透彻,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我深刻认识到全体会员、党员应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支部书记郭井齐
“薛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特别是报告结合圆方的实际发展轨迹,以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带着信仰、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及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主题作了深刻阐述,使我们在前期学习基础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推动商会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长占闽宁
全国上下都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盐城商会今天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聚到一起学习,机会难得,我们也倍加珍惜。通过上午的学习,我深刻领会了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我将继续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以致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做好各项工作,开启新的征程。
——袁仁锁
听薛书记二十大分享
学二十大会会议精神
忆十九大往日风采
展二十大未来规划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党员个人先进性
——魏书贵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