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盛世迎盛会 奋进新征程】郑州市盐城商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10-17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国人民的期盼中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鉴于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支部党员、会员各自居家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报告。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商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的振奋感、自豪感转化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历史是最生动的、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让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力奋发,勇毅前行,在薪火相传中擎画党建引领商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党支部书记郭井齐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最深情的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承诺,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们要更加积极响应二十大的号召,主动作为积极推动郑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会长占闽宁
“总书记的报告是宏篇巨制,博大精深,需要在今后持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添动力、作贡献!”
——副会长陈永明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进一步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难得机会,勇于攻坚克难,力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青年党员张蕴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