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金秋十月 温暖同行】 郑州市盐城商会举办十月生日会

时间:2022-10-1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为增强商会的凝聚力,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加强商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会员与会员之间的友谊,打造“家”文化,让会员们感受到“家”的温馨。10月12日下午,郑州市盐城商会在商会活动室举办2022年10月份生日会。

参加十月生日会的寿星代表有:副会长杨定烽、顾海存,理事杭学保、黄晓琴、范仁楼。会长占闽宁、轮值会长赵银官为寿星们送上精美的生日贺卡,并致以衷心的祝福。本次活动由秘书长袁仁锁主持。

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

点燃生日蜡烛

许愿

切蛋糕

生日会上有趣的小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欢声笑语中大家为寿星们带上生日帽、点燃生日蜡烛、 唱响生日快乐歌,寿星们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在摇曳的烛光和真诚的祝福中,共同分享甜蜜的生日蛋糕。

范仁楼诗朗诵

黄晓琴演唱歌曲

会员们一同庆祝生日,感受浓浓乡情,加强交流、加深感情,大家纷纷为我们的寿星送上了祝福,每个人的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因商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而倍受感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又难忘的生日会。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