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动态

登封市告成镇领导到我会走访考察

时间:2022-09-1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近日,告成镇常务副镇长牛松峰、告成镇经济发展办主任韩鹏程、告成镇经济发展办副主任王源博、告成镇企业代表张鹏一行到我会走访考察,秘书长袁仁锁代表商会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

牛松峰首先介绍了告成镇的文化底蕴、产业布局及投资环境。告成镇紧跟登封市建设世界历史文化旅游名城步伐,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连续五年综合实力位居登封全市前列,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他表示欢迎盐城商会会员企业来告成投资兴业,告成镇必定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为企业全力打造一个诚信、惠企、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

袁仁锁对商会的发展历程、会员企业经营范围等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会整合身边资源推介告成镇,把优质企业的发展需求与告成镇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通过不断地深入沟通、实地考察,积极推动更多的优势项目在告成镇落地发展。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牛松峰代表告成镇邀请商会会员企业到告成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为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