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盐城商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走进大桥石化参观学习

时间:2022-09-16 来源:本站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我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工会、妇联委员会部分成员一行近20人走进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尤连平热情接待了大家,并陪同参观了大桥石化红色家园的教课室、播音室、演播大厅、党建科技馆、抗疫馆等党建展馆,讲解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大桥石化发展核心理念,阐述了大桥石化发展“四部曲”,分享了党建“三力”经验。在党建展馆二楼琳琅满目的红色书刊前,大家纷纷驻足观阅,对大桥石化扎实而细致的党建精细化管理赞不绝口。

党办人员表演了张贵林编写的学党史快板书,以简洁明快,易学易懂,寓教于乐的形式总结了党的发展史和大桥石化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尤书记和我会党支部副书记袁仁锁共同签订《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帮扶协议书》,随后,尤书记向我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

通过今天参观学习,领略了什么是“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更加坚定和增强了党员的四个自信,坚信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要把学习的成果要转化为开创工作的动力,要用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来检验学习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建园地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