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增进交流 共谋发展】辽宁盐城商会到我会走访交流

时间:2022-06-0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辽宁盐城商会会长黄诚、副会长邢政、朱安进一行到我商会走访交流,我会会长占闽宁、秘书长袁仁锁、会员邵建平对黄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秘书长袁仁锁陪同参观了商会活动剪影墙、荣誉展示墙和党建活动展示区。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会议由袁仁锁主持。

首先,秘书长袁仁锁从“政治建会、服务立会、团结兴会、慈善扬会”四方面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简要概括了商会成立以来获得的奖项和荣誉,着重讲述了我会在“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强党建、以会建求发展”的工作机制。

会长占闽宁从如何加强商会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建设、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凝聚会员单位力量、引导会员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分享了办会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方法。对我会在服务会员上不断创新方法、改进机制做了简要的阐述。

辽宁盐城商会会长黄诚对我会丰富的办会经验及取得的傲人荣誉表示充分肯定,对我商会在服务会员过程中不断探索新方法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要和我会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为辽宁、郑州、盐城三地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