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迎接六一 奉献爱心】我会举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06-01 来源:本站 浏览量:

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盐城商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爱心捐赠活动在郑州高新区汇爱幼稚园隆重举行。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魏益红、副主任刘倩,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书记张国礼,我会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顾海存、会员胡伟明及南通商会代表共同出席捐赠活动。

首先,汇爱幼稚园宋园长致欢迎词并对关心儿童成长的市民政局领导和商会代表表示感谢。在活动仪式上,我会为郑州高新区汇爱幼稚园的小朋友们捐赠了绘本等节日礼物,向教师及幼稚园捐赠了生活用品、食品等,并一同观看了小朋友的节目表演。

我会秘书长袁仁锁对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诚挚的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幼儿老师表示敬意。

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书记张国礼对商会的善举表示赞扬和感谢,对儿童健康成长兢兢业业的幼师们表示慰问,对小朋友们的未来给予衷心地祝福与期许,并祝愿他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勇敢逐梦、未来可期。

郑州市盐城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呼吁和引导全体会员勇担社会责任,把“慈善扬会”作为办会方针之一,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下评获中国社会组织5A级商会、全国“四好”商会、郑州市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爱心商会等一系列荣誉。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商会慈善公益的脚步一直向前迈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慈善工作,继续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家热心公益活动,勇担时代使命。同时感谢商会副会长、郑州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庆对本次活动的赞助。

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衷心地祝愿小朋友们都能健康成长、实现梦想,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成为可以温暖别人的力量。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