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郑州市盐城商会召开二届十七次会长办公会暨“疫情常态化下企业发展策略”研讨会

时间:2022-05-3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5月26日,我会在常务副会长单位——河南力拓集团召开二届十七次会长办公会暨“疫情常态化下企业发展策略”研讨会,会长占闽宁、顾问邹鹏飞、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常务副会长周伟亮、周强、顾生龙、蔡清华、吕德最、邓运同,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任小陈、赵银官、掌成东、陈永明、杨定烽、徐轼、顾海存、陈德林,副秘书长倪兆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袁仁锁主持。

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郭井齐

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周伟亮

常务副会长周强

常务副会长顾生龙

常务副会长蔡清华

常务副会长吕德最

常务副会长邓运同

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

会议听取了近几个月商会的工作汇报及下个月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商会财务支出作出公示。会长占闽宁、党支部书记郭井齐为新入会常务副会长邓运同授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邓会长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祝贺。

会长占闽宁、党支部书记郭井齐为常务副会长邓运同授牌

会议特邀实效“决策与执行”变革托管模式创始人、河南实效变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变革顾问王金印老师,以《疫情常态化下企业的决策与变革》为主题,通过一些列案例深入浅出的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企业负责人在决策过程中如何理性分析和决策给出了指导性意见,王老师在企业发展决策中的真知灼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今后企业重大决策有了指导性意义。

王金印老师授课

各位会长纷纷通过自身企业案例和目前发展状况,围绕降低沟通成本、赛道更换、用工管理等问题,共同探讨了疫情常态化下企业发展经验和经营理念。同时,对商会接下来的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以服务会员为抓手,走访学习增动力、合作共赢添活力、创新服务挖潜力,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会员企业“共商、共建、共享”的目标。

副会长任小陈

副会长赵银官

副会长陈永明

副会长徐轼

副会长杨定烽

副会长掌成东

副会长陈德林

副会长顾海存

副秘书长倪兆华

会长占闽宁表示,疫情常态化下企业发展更需要稳中求进,在坚守中蓄力量、取长处、补不足、学经验,勇于探索、积极践行,积极把握变局下的机遇,创新思维,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商会也将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全力打造银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发展平台。

商会顾问邹鹏飞

商会顾问邹鹏飞对商会在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慈善公益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企业对于企业转型和创新经营方面做出的改变高度赞扬,对商会始终将服务会员为努力的各种尝试表示鼓励,并号召大家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工作、携手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力拓集团的宣传片,并参观了力拓集团几大核心办公区。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