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盐城商会迎接会员单位抗疫英雄凯旋

时间:2022-05-2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5月24日,盐城商会会长单位河南申友医学检验所支援吉林长春抗疫的首批人员19人于下午三点顺利返郑。商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为返郑人员举行接机仪式,我会常务副会长许昌海、副会长陈永明、秘书长袁仁锁与河南申友医学检验所员工及洋河股份代表一起到新郑机场迎接英雄凯旋,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礼品。

从3月17日,他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出发,到今天,他们穿着短袖返郑,历时69天,经历了吉林疫情防控攻坚战、动态清零战,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据了解,河南申友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支援吉林抗疫人员共计50余人,携带方舱、检测仪器、试剂等支援吉林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畏严寒、不惧酷暑,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为敌,不顾个人安危,冲锋陷阵,为吉林省动态清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负英雄之名。

目前,申友医学检验所还有34人驻守吉林,坚守吉林动态清零战的最后一班岗,愿英雄早日回家。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