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金水区委副书记杨洁一行到我会企业指导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5月9日,疫情防控期间,金水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洁、副区长王志鸿在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冯燕的陪同下,冒着风雨专程到我会荣誉会长张卫军单位——百利中州国际饭店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指导酒店疫情防控,并对酒店疫后复工复产和经营提出宝贵建议。
“一线医护人员抗住了疫情的最大压力,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更应该以回报社会的心态,做好特殊时期的每一项工作。”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我会荣誉会长、中州国际饭店董事长张卫军在酒店指导和部署科学防控工作时这样表示。中州国际饭店秉持无微不至的匠心服务信念,以果断敏锐的反应速度、科学专业的防控措施、细心体贴的后勤援助,展开一系列温暖有力的抗疫行动。在做好酒店防控的基础上,为滞留的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暖心关怀。

金水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洁强调,酒店要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指挥部的相关要求,查验旅客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以及郑州本地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相关信息要留存备案,人工扫码测温要确保有人在岗;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酒店宾馆等重点行业的监督指导,及时传达最新防疫工作流程以及重点关注地区等信息,各方协力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