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喜讯】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再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2-04-0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2年4月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第二届党建工作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会上,我支部被授予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员任小陈、张军两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1年,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带领商会全体党员学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了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商会党支部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史教育活动走进郑州市盐城市商会”党课学习活动;在奥斯卡人民会堂举办“观红色影展,知责任担当”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遵义开展以“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联合全省江苏籍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原苏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特别活动在郑隆重举行;多次组织商会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21年,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在洪灾、疫情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积极参与到抗洪、抗疫志愿活动中,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向“疫”而行,疫情期间团结引领广大会员积极捐款捐物,会长单位及商会党员深入一线支援核酸检测,走访助力推动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登封煤窑沟村乡村振兴,走进颐和养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过冬物资,慰问经八路街道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众等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2021年,商会支部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吸收发展优秀会员为积极分子,坚持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强党建、以共建求发展。全面系统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感悟中国精神。

再获殊荣,倍感荣幸。未来任重道远,在今后党建工作中,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一定不辜负“先进党组织”这一荣誉称号,按照“制度更加完善、活动更加经常、基础更加扎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明显、党组织功能更好发挥”的目标,抓党建、建队伍、强功能、促发展。着力实施“提升引领力、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做到政治有方向、组织有活力、工作有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