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动态

郑州滑县商会到我会参访并与我会缔结 友好商会

时间:2020-07-1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7月14日上午,郑州滑县商会会长王红强携秘书长辛季舞、副秘书长刘明阳到我会参观、考察,并和我会缔结友好商会。我会会长张卫军和秘书长袁仁锁对郑州滑县商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秘书长袁仁锁带领郑州滑县商会一行人参观商会办公场所、荣誉墙、文化长廊,并在商会会议室主持了座谈会,他介绍了商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的荣誉和商会的发展历程。

我会会长张卫军首先回顾了6月30日商会会员大会、换届选举情况,并从提高“盐商”信任度、节约节俭办会、购置商会永久性物业、商会领导带头讲付出做贡献、会费收支两条线、商会平台多搞活动、活动资料的文字图片要合订成册等多方面分享了办会经验。

郑州滑县商会会长王红强对张卫军会长和袁仁锁秘书长的再一次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于我会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钦佩,对于商会会员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将商会做大做强的态度和决心表示高度的认可,他希望通过本次友好商会的签约,让两个商会之间的合作再上一个更高的层面。

两会负责人相互介绍各自开展工作情况后,就两地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和市场情况,以及搭建企业家精神家园和商会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在办会上相互支持,在服务三地民营经济上友好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最后,郑州滑县商会和郑州市盐城商会两个商会进行了友好商会的签约仪式。

两会的签约,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原则搭建两会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探索和拓展合作新领域,增进两会的联系、沟通、合作,促进两会经贸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为郑州市以及滑县和盐城三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