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抗击疫情复工倡议书

时间:2020-02-27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商会各位会员:

春回大地,爱满人间。疫情无法阻挡时序更替,更无法阻挡郑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我们身边的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等还奋战在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着力量。企业复工复产正有序展开,一些商服陆续恢复营业,上下班往返、聚集办公等,增加了疫情防控风险。为此,特发出倡议:

一、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防护宣传,助力排查治理。尽快投入工作,自觉遵守政策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工作中遵守防控要求,少开会、开短会,不串门、少聚集,倡导使用微信、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或召开电视电话会推进工作。传阅文件勤洗手、多擦拭。公共区域勤消毒、保洁用具勿混用。

二、上下班时多步行、少接触,尽量选择自驾,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注意尽量避免触摸门把手等公共区域。要配合工作人员或志愿者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介绍有无接触史和发热、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不到密闭、空气不流通的人员密集场所。减少外出办事、购物次数,在乘车、服务窗口等各类公共场所,要遵守秩序,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三、讲卫生不松懈,务必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适度适当运动,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要遮挡,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自觉抵制脏乱差行为。收取快递采取无接触配送,集体食堂要做到分餐分食不聚集,在外就餐使用公筷公勺,倡导光盘行动。少聚会、不聚会。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践行文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筑牢坚不可催的疫情防控安全网,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州市盐城商会

中共郑州市盐城商会支部委员会

2020年226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