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盐城商会赴养老院开展“情暖冬日、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0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9日上午,盐城商会联合郑州市政协、市工商联赴惠济区颐和养老院开展“情暖冬日 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我会秘书长袁仁锁代表商会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为老人们包饺子,志愿者们一到现场就分头行动起来,有的负责擀饺子皮,有的负责包饺子,各显身手本领。包出来的饺子五花八门、形状各异,有扁的,有圆的,有大的,有小的。大家边聊天边包,笑声不断,其乐融融。不到一小时,所有的饺子已经包完。志愿者们端着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送到老人们的房间内。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老人们笑着说:“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