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盐城商会荣获郑州市“四好”商会称号

时间:2020-01-07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大会现场

2020年1月6日下午,郑州市工商联十八届四次执委会议在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薛景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清祥、许元浩等领导及全市各级工商联、商协会负责人共2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我会会长张卫军、秘书长袁仁锁出席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薛景霞作工作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薛景霞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度工作,并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完善工作长效机制为保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推动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以建设“四好”商会为目标,促进商会改革发展;以强化自身建设为基础,激发工商联组织活力五个方面展望2020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我会会长张卫军上台领奖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的决定,对2018-2019年度郑州市“四好”商会进行表彰,我会名列其中,荣获郑州市“四好”商会荣誉称号,我会会长张卫军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四好”商会指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作重要讲话

最后,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到,市工商联在市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应有贡献。希望市各级工商联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文件及奖牌

2019年郑州市盐城商会捷报频传,被评为5A级中国社会组织,荣获郑州市“四好”商会、郑州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郑州市先进党组织、经八路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在新的一年,我会也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发扬盐商精神,为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