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我会与988医院签署医疗服务保障协议

时间:2019-11-2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1月27日,盐城商会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八医院(以下简称988医院)举行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签署仪式,原解放军153医院院长张胜利、988医院副院长易贤楚、急诊科主任张宏、门诊部主任周辉等院方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赵银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988医院对外医疗办主任刘蕊主持进行。

双方签约后,988医院将为商会全体会员单位以及会员企业员工家属、家属子女提供就医、体检“绿色通道”及“一站式”服务,用长期、稳定、及时、深度的医疗保障护航鹰城商会会员单位的企业发展壮大。

双方协议约定,988医院将为盐城商会提供高标准的诊疗环境和高水平的医务人员,以及急诊、门诊就医和住院治疗绿色通道,体检可享受协议价格,大型体检可双方协商后提供上门服务,对紧急需要救治的商会会员施行先治疗稍后结算的服务。双方通过互信合作,满足逐渐壮大的商队伍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解决商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进一步促进商企业的蓬勃发展和河南的经济繁荣。


         988医院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153中心医院,2018年11月12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八医院组建成立,含郑州空军医院、焦作解放军九十一中心医院、开封解放军155中心医院等3个院区和分布在郑州市的四个军事院校的门诊部,总占地面积850亩,拥有70多个科室和3600余张床位。目前,988医院是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生部授予的爱婴医院和全国首批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同时也是陆军军医大学、郑州大学医学院、新乡医学院等10余所院校和医疗单位的教学医院。拥有全军精神疾病防治研究所、全军创伤骨科中心、全军神经外科中心、军队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中心等重点科室,在军地有较高知名度。此外,消化内镜中心、整形美容、健康管理等学科也已形成特色,在中原地区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