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盐城商会召开一届四十次会长(扩大)办公会

时间:2019-11-1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116日晚上,我会在新县新华酒店会议室召开一届四十次会长(扩大)办公会,商会顾问张耀先、邹鹏飞,会长张卫军,常务副会长周伟亮、郭井齐、周强,秘书长袁仁锁,监事长张军,副会长掌成东、许昌海、赵刚、赵银官、陈永明、胡志庆、蔡清华、何文勇、高华、吕德最、乔魏,副秘书长倪兆华,理事顾海存、范仁楼、顾海林、于建华、陈德林、徐轼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袁仁锁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近期的一些工作情况,然后对本月财务进行公开公示并由大家签字确认。随后对2019年年会相关事宜进行商讨,讨论确定年会奖项、参会人员、文艺节目等。接下来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本次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提升了境界,以后要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将革命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会议最后,会长张卫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好党课,通过对将帅馆、革命烈士陵园、新四军旧址的参观,对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鄂豫皖大地上的历史事件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要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推动商会工作进一步发展。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