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10-11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010日下午,我会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两新”组织书记潘力、广电社区党总支委员李学斌、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副书记、秘书长袁仁锁、党员张素萍、任贺、陈兴道、张军、高磊、入党积极分子陈永明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袁仁锁主持。


首先由袁仁锁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二章内容,随后由支部书记郭井齐带领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会员党员纷纷发言,交流近期学习心得和体会,对下一阶段如何结合自身工岗位做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做感悟分享。支部书记郭井齐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企业家要有担当精神,党员企业家更要有奉献精神,对党引领新中国的发展更有坚定的信心。

结合此次座谈会,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两新”组织书记潘力也提出了以下点倡议:一是学习到位,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立场,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二是思考到位,在学习中要勤于思考,深刻理解党的各种精神。三是行动到位,以争做合格党员为标准,用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时处处维护党的形象,坚决同损害党和国家的行为作斗争。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赴河南省军区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看了珍贵的军事历史文物和图片,深入了解了河南省军事历史文化的发展,重温了峥嵘岁月,接受了思想洗礼,体会到革命军人在和平岁月中的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创造新中国的艰苦历程,树立了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优良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