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盐城商会召开一届三十八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2019-09-26 来源:本站 浏览量:

924日下午,盐城商会一届三十八次会长办公会在本月轮值会长蔡清华单位苏商集团会议室召开,会长张卫军常务副会长周伟亮、郭井齐、周强,秘书长袁仁锁、监事长张军、副会长蔡清华、杨定峰、赵银官、吕德最、赵刚、掌成东、副秘书长倪兆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袁仁锁主持。


会议前,蔡清华副会长致欢迎辞,欢迎盐城商会的各位领导到苏商集团指导,也非常荣幸能够加入盐城商会这个大家庭。商会领导聆听了苏商集团的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及经营范围。

会议首先回顾了商会近一个月的工作和活动,监事长张军对本月商会财务开支进行了公开公示并签字确认。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郭井齐传达了经八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表示商会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商会党员学习自觉性与主动性,提高商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接下来与会领导积极讨论,建言献策,确定了下个月商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最后会长张卫军作重要讲话,表示我会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和良好口碑源于大家的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商会建设中去,为郑州和盐城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商会领导一行参观了苏商集团的办公室,对苏商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