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盐城商会开展“党群心连心 棕情端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06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6日上午,盐城商会联合河南省信访局、大河物业、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广电社区、举办以“党群心连心 棕情端午节”为主题的端午包粽子活动,喜迎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提前将糯米、花生、蜜枣、竹叶摆放整齐,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卷粽叶、放糯米、捆扎,既分工又合作,很快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就这样一个个在居民们的手中诞生了。大家纷纷表示,能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过传统节日,切身体验到端午浓浓的节日氛围,体会到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和端午包粽子的乐趣。活动结束后,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还为居民送上了香包,并给部分贫困困难群众送去了粽子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电社区区域化党建的各单位进一步了解、认同、喜爱中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加强了与社区共建的合作交流,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