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会应邀参加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6-0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了推动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稳健发展,531号上午,郑州市民管办在嵩山饭店会议室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吴同欣、市民管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魏益红、局直属机关党委汤赞等领导和全市十几家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我会党支部副书记袁仁锁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社会组织党支部中存在的党组织隶属关系业务不对口,开展活动不顺畅,发展新党员指标少等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并提出进一步理顺党组织管理体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拓宽新党员发展渠道,加大先进优发力度,做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建议。随后,吴同欣副书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一是社会组织要及时学习领会党的新理论、新政策,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肃政治纪律,确保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崇高信仰,强化组织观念和社会责任意识,争做行业先锋模范;三是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应有贡献。最后魏益红书记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说明,并集中所有意见向市委组织部和民政局党组汇报,尽快解决这些问题,进而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党建园地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