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盐城商会组织参加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

时间:2019-04-01 来源:本站 浏览量:

331日上午,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郑东新区起点鸣枪开跑,4.9万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除了众多的专业选手参与比赛,越来越多的普通人也参加郑开马拉松比赛,我会也连续四年参加此次活动,我会常务副会长郭井齐、副会长许昌海、陈永明、赵银官、理事赵卫兵、顾海存以及部分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半个多小时,5公里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全部到达终点,大家纷纷表示参加郑开马拉松比赛,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挑战自我是一次难得的考验。并且要将这种体育精神发扬到今后工作生活中,凝聚力量、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地为商会的发展而奋斗。


我会将会一如既往地组织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参与到全名健身的行列中。此次活动非常成功,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更培育了团队精神,也培养了会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后我会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彰显商会风采。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