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会应邀参加“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2018年度“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2-2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上午9点,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秘书长袁仁锁应上级部门经八路党工委要求参加“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2018年度“两新”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经八路街道司法所所长张婷婷

会议从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经八路街道司法所所长张婷婷主持会议。

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姚丽华

为着力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事务共商、活动共办、开放互动的街道党建新格局,成立经八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盟委员会。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姚丽华宣读“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成立的通知、章程和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名单等相关事宜。

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上台领取聘书

我会被聘为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上台领取聘书并合影。

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汇报2018年党建工作

随后各“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和评议,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汇报我会2018年党建工作,2018年我会党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围绕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养;完善党支部的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创新宣传方式以及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展开,同时郭书记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党支部将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建联盟的核心作用,认真组织带动辖区“两新”党组织开展活动,共同进步。

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

最后李华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各“两新”党组织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开展工作,并对“两新”党组织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建园地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