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郑州盐城商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迎新春联谊会在郑召开

时间:2018-01-2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18年1月21日,郑州盐城商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新春联谊会在郑州召开。大会以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来自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副主席李建松、经济联络处处长崔健、郑州市民政局民管办主任魏益红、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委员胡志爽等相关领导和几十家商会代表及企业家会员单位近300余人参加了会议,盐城商会会长张卫军致欢迎辞,秘书长袁仁锁为大会作工作报告。


河南省江苏商会会长姚孟海讲话

郑州市民政局民管办主任魏益红讲话


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讲话

  河南省江苏商会会长姚孟海、郑州市民政局民管办主任魏益红、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发表了讲话,对盐城商会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商会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盐商精神,坚持诚信、文明、创新、积极推动商会发展,为郑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长张卫军致辞

  张卫军会长在致辞中讲到,郑州盐城商会2015年6月成立,在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工商联、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盐城市工商联等领导的帮助下,建章立制,规范运行,在服务会员、外联交流、宣传工作、活动开展、项目投资、爱心慈善以及形象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实现中原盐商梦、苏商梦,商会今年的中心工作将继续遵循形象和实务两手抓的发展轨道,一方面继续加强形象宣传和建设,进一步巩固商会已建立的社会声誉和口碑;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深化为会员服务的内涵和外延,把服务会员的基础进一步夯实,机制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以期更好的发挥以会促商,以商兴会的功能,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秘书长袁仁锁做工作报告


  秘书长袁仁锁在工作报告中讲到,一年来,商会在组织建设、学习培训、服务会员、奉献爱心等方面做了大量而有成效的工作, 2017年度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AAAA级商会,郑州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郑州市工商联先进集体、优秀商会、信息宣传先进单位、盐城市工商联爱心商会等荣誉称号。会长张卫军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书记郭井齐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委员吴昌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秘书长袁仁锁连续荣获郑州市社会组织先进个人、常务副会长周强、占闽宁荣获郑州市转型创新杰出企业家。


大会现场


  报告指出,坚持依法办会,以会促会,严格依据法律、法规、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办好商会、开展活动、服务会员。以党建为引领,找准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的结合点,加强对会员党员的管理,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引导会员参加各类培训会,增强创新、财税、法制意识,引导会员增强依法经营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扩大对外交流,嫁接资源、寻求合作。先后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招商银行、解放军一五三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祥鹏航空公司结成友好合作关系。


会长张卫军捐赠春林基金十万元精准扶贫协议


  2017年1月商会会长带头捐款10万元成立敬老助学基金帮助贫困老人和失学孩子,4月商会与广电社区签定精准扶贫帮扶协议,帮助辖区荣良家庭,7月开展“情系环卫工、盛夏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9月党支部书记郭井齐捐助10万元给家乡用于环境整治,10月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旧小区清洁环境,11月组织“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12月组织会员扫雪慰问困难会员等等。商会还先后组织党员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大别山等红色根据地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主题教育。并深入竹沟贫困村看望慰问贫困老人和孩子,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


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十佳诚信企业上台领奖

十佳杰出贡献企业上台领奖

  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诚信企业”、“杰出贡献企业家”并颁发奖牌。同时,盐城商会还分别与温州商会缔结友好商会、郑州银行授信1亿元的签约仪式,并互相呈上双方墨宝进行礼物交换,其签约目的是为了学习先进管理,交流商业动态,以获得更多宝贵经验,使会员学有榜样、比有对手,对商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建设、创新和改革将具有一定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顾问聘请

我会与温州商会签定友好商会


郑州银行授信1亿元签约仪式


大会合影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