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会党员志愿者参加广电社区“路长制”巡查

时间:2018-12-2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改善“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面貌,优化城市环境卫生,2018年12月19日下午,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联合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到辖区开展路长制巡查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纬一路、花园路、金水路西以及经五路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机动车、大量非机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立即把街道两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给乱停放的汽车和机动车贴上“温馨提示”,并提醒沿街商会注意周边环境卫生,对那些违规充电的行为进行制止。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内街道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内街道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以后我会会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环境做出贡献。


党建园地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