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我商会应邀参加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两新”企业年终总结交流大会

时间:2017-01-1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盐城商会参加了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两新”企业年终总结交流大会,大会由经八路街道综合经济党委委员李文贤主持,由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对“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及“三会一课”制度做简单介绍,要求各企业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然后各企业单位作2016年年终总结,其次两新综合经济党委副书记潘力汇报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对我商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在“盐城6.23龙卷风灾害”捐赠活动中亲自带队赶赴灾区第一线,看望慰问并捐助受的家庭给予高度评价。对7月26日为环卫工人送去西瓜及12月5日为金水区环卫工人送去棉衣、棉手套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给予赞扬。最后由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智勇作大会总结,对此次交流会做出了高度评价,要求各企业党支部加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做到及时到社区报道,做好帮扶工作。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