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郑州市盐城商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迎新春联谊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1-1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郑州市盐城商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迎新春联谊会,于2017年1月7日上午在郑州市元通中州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


签到现场

  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原党委书记陈宏斌,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元浩,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生,盐城市慈善总会文化教育分会会长沈凯斌,河南省军区原副参谋长、商会总顾问陈为如、33分部原政委杨鹏、解放军153医院院长张胜利,焦作军分区副司令孙厚军,焦作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应龙,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沈良斌,原空军医院副院长、商会顾问马宏庆,原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残联党组书记王贵超等领导,河南省异地商会,行业协会及兄弟商会领导代表共300人出席了会议。大会从观看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宣传片拉开了序幕。


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及嘉宾


会长张卫军作2016年度商会工作报告


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元浩讲话


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讲话


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生讲话



  商会会长张卫军首先致欢迎辞并作2016年度商会工作报告。会上表彰了郑州市盐城商会2016年度“十佳优秀企业”,“十佳诚信企业”及“杰出贡献企业”,会上还表彰了“盐城6.23特大龙卷风自然灾害”捐赠先进个人。郑州市工商联许元浩副主席、郑州市民政局杨杭军副局长、盐城市工商联赵德生副主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肯定了商会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商会被评为全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和精准扶贫商会,并勉励商会全体会员新的一年更进一步。

  张卫军会长认为商会要把慈善长期化、标准化、规模化去做,并倡导成立“春林基金会”,和其弟张卫东一起带头捐赠十万元给盐城慈善总会用于贺家驿村困难老人的帮扶和贫困学子的助学,发扬中华民族“春风化雨反哺社会,方可立于君子之林”传统美德。

大会合影

  大会结束后,迎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联谊会由著名主持人文慧主持,由商会会员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分呈,年会抽奖贯穿其中,其乐融融。乡友朱建华现场挥毫泼墨,笔墨传情,为参会人员赠送墨宝。


商会领导班子集体送祝福


丰富多彩的演出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7迎新春联谊会圆满结束。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