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风采

乔魏

时间:2018-11-21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乔魏  常务副会长  

单位简介

峥嵘岁月,励精图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苏人家居装饰集团,中国健康整装领导者,创始于2005年,公司以让百万家庭享受快乐装修为己任。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先后成立了苏人装饰金华老店、红星街精品店、阳城分公司、弘璟国际设计、月星广场旗舰店、华装家居生活广场、宜和宜美软装馆、欧莱居家具定制中心、原创大宅设计、SR设计培训院、PBC商业工装中心、郑州万方旗舰店,苏人集团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公共装饰设计服务、软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材料配送服务、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知名家居装饰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F2C一站式整装服务。多年来企业坚持“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的发展理念,信守“专业品质、诚信苏人”的企业宗旨,始终秉承“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的服务理念,深受广大用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媒体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先后荣获“江苏家装第一品牌、全国住宅装饰行业示范单位、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单位、F2C一站式整装开创者”等众多殊荣,在装饰行业被誉为第一知名品牌。

未来,苏人将成为有宽度,有深度的国际化家居企业,产品及供应实现全球化供应链整合,让每一个苏人人都成为让人尊重的人,让苏人成为受人尊重的公司,让家居装饰行业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让苏人成为中国伟大的企业之一,百年品牌百亿苏人。




上一篇:吕德最

下一篇:陈永明

盐商风采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