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热烈祝贺我会再次被评为郑州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

时间:2018-11-1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热烈祝贺我会再次被评为郑州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


 2018年1月11日上午,郑州市社会组织工作表彰大会在嵩山饭店新闻发布厅召开,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袁杰,郑州市民管办主任魏益红,副主任刘倩、王付立、刘学军,副书记张国礼及全市先进社会组织和先进个人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民政局副局长袁杰讲话,他指出,2017年度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完善政策与优化服务相结合,全市社会组织发育良好,自身建设日益加强,功能作用发挥明显,在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一批机制健全、运作规范、作用突出的的先进社会组织和致力于推动社会组织发展,热爱公益事业的先进个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随后,民管办主任魏益红宣读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郑州市盐城商会再次被评选为郑州市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我会秘书长袁仁锁再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并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接受民政局领导颁奖。

郑州市盐城商会自成立以来,在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工商联、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盐城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在各位乡贤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先后获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AAAA级商会、郑州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2016年)、郑州市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郑州市工商联先进集体、盐城市爱心商会。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